Saturday, August 6, 2011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啦 3宝 哈哈哈

很久很久没有4个人一起聚了
每次不是少这个就是那个

okok
那么刚全部人都在jb
而且我也放假了

所以我就牺牲一点
不去做工=P

baby当我们的司机



蒙蒙看不到我的脸很好=P


明天就要开始Internship 了
要开始做bangala 了
我会坚强的 我会独立

我知道baby担心我
可是我会完好无损的baby
我是金刚捏
哈哈

dhm 加油哦
虽然我很少跟你们出去
可是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fam shit hui 小姐
要开心开心开心
无论是你,还是其他3个死小孩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们
真的
因为我们真的很38

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我真的很想天天跟你们在一起
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以那样了

可是还是必须面对
哈哈哈

fam shit hui
懂事一点
哈哈
不要乱花钱钱钱钱
我们还要去旅行的捏

ley li min
你也是
你也是一个很够粒的杀手
存钱啊

chee yun hong
你更不用讲!

好了
我要出门了


bueyy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