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姐妹







7年前

从我们讨厌对方

到现在

相亲相爱

是缘分让我们6个套在一起

我们一起疯过,哭过,闹过,吵过,笑过,陀过
这都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如果问我后不后悔认识你们
我可以说我从来都不

现在要读书的读书了
做工的也要做工了
以后出来的时间也许只能到1年一次

真的很珍惜每一次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一起谈天,一起笑







7年后的我们还是没有变

几个38聚在一起就会有永远聊不完的东西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跟你们讲

现在有一种工具叫电话
想说 有什么事情
可以电话来 分享你们的喜怒哀乐

出去做工的要小心
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有什么事就冲去找你
你回来后我们要看到开朗的呢

在外面读书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开心还有我们

有男朋友的
男朋友欺负你们的话
要马上讲出来
我们会把他砍成18断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

对 我们一定会一起去旅行

不要忘记我们大家的梦想

要记得要开心,快乐,要幸福


加油~!


要记得我的话

无论如何都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让你的人生都活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